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董建莉在城区看望慰问党内关爱帮扶对象和专家人才
时间: 2022-01-26 17:49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翔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月26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在城区看望慰问党内关爱帮扶对象和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党内关爱帮扶对象程正刚、蔡荣琴、白玉家中,董建莉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反映生活中的难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要求随行人员要要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与专家人才宋淯交谈时,董建莉对她在教育工作中展现出来的“新面貌、新活力”予以肯定。希望她能继续发扬青年人特有的朝气,发挥好正能量的作用,用心工作、用情教育,为镇安教育事业发展与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