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政协联合县文联深入庙沟镇双喜村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时间: 2022-01-26 15:47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童和平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义写春联送祝福,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25日,镇安县政协联合县文联深入庙沟镇双喜村开展义写春联活动。县政协领导朱鸿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朱鸿雁与12位书法家,激情满怀、挥毫泼墨,将浓浓的新春祝福凝聚在笔端,书写在红纸上,赠送给双喜村的群众。一副副风格不同的书法作品、寓意吉祥的春联,赢得现场群众连连称赞。村民们将写好的春联整齐的摆放在旁边空地上晾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年味。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双喜村300多户村民,义写春联近1000幅,使群众充分感受到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活动后,朱鸿雁一行还来到身患疾病的困难群众李虎家里,为他送上春联和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