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李刚一行深入镇安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选址
时间: 2022-01-25 17:00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谢伟 李雪梅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月24日,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刚深入镇安查看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选址,县长袁礼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智,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管理处常务副处长张华文陪同并参加座谈。

      会前,李刚一行深入达仁镇、柴坪镇实地查看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选址。通过现场踏勘规划初选的上库、下库库址及其地理环境、地貌特征、地质条件等,认真研究讨论规划选址的可行性和可能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踏勘人员一致认为规划选址地理优势明显,主要指标基本满足抽水蓄能电站建设要求。

座谈会上,李刚首先感谢镇安县人民政府对水电三局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是对承建的镇安月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的帮助与支持。他指出,水电三局在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上有着先进经验,具备全链条服务能力,具有行业领先的市场竞争力。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公司拟在达仁投资新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与镇安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扩大合作领域与规模,为镇安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局力量。

      会上,袁礼锋对水电三局一行来镇安实地踏勘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选址工作,表示热烈地欢迎,也感谢水电三局在镇安项目建设中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清洁能源发展,将其作为镇安“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努力打造镇安抽水蓄能集群。在达仁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初步选址的基础上,进一步踏勘论证与座谈交流,对接镇安清洁能源产业战略布局,增进政企双方了解与互信,探寻双方发展的共同切入点,拓展互利共赢合作领域,努力将镇安清洁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