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乡村振兴基层干部主体培训班开展第二期培训活动
时间: 2021-11-26 17:56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翔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1月26日,镇安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乡村振兴基层干部主体培训班开展第二期培训活动。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为镇安县各级各部门1000余名学员进行培训。

培训中,清华大学管理学硕士、密歇根州立大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导师、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专家库高级专家薛磊,西安市委党校、西安市行政学院、西安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张雅莉,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原副院长、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农业科技工作者郑建初分别以《碳中和和碳达峰政策背景下的高质量发展》、《舆情应对与突发事件处理》、《乡村产业振兴与路径》为题,用朴实的语言为全体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深刻的理论思考,又有生动的实践素材,还有丰富的经验分析,贴近镇安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让全体学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培训中做到努力学习、学思结合、学以致用;要在思想变“要我干”为“我要干”,真正能够活学活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