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商洛市委党校评估组来镇安县检查评估党校办学质量
时间: 2021-10-21 08:04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立彬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0月20日,商洛市委党校副校长鱼先锋带领评估组来镇安县检查评估党校办学质量工作。县委副书记吴春亮出席并汇报镇安县党校工作情况。
       汇报会上,吴春亮围绕镇安县委党校工作职责,详细汇报了党校近年来的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保障机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深入剖析问题,提出创新建立党校“1355”机制,即打造1个品牌,创建3个基地,完善5项机制,做好5项保障。
       鱼先锋一行对镇安县党校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说,镇安县各级领导非常重视支持党校工作,想法设法改善办学条件,千方百计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创造良好办学环境,教学工作取得明显成果,为镇安各项工作评比走在全市前列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但还存在硬件设施不达标、人员配备不到位、主体培训不完善等问题,希望镇安县委党校和相关部门还需再接再厉,着力抓差补缺,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着力打造一所与省市标准要求相符、与新时代干部教育相适应的一流县级党校。
       鱼先锋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工作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县委要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党校工作,帮助党校尽快补齐工作短板,解决校园和校舍建筑面积不达标的问题。要选优配齐,加强党校班子队伍建设,大胆使用党校优秀干部,配齐校委班子,畅通党校内外干部交流渠道。要加大政策关爱力度,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营造重视党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建立一支教科研、行政管理、后勤化服务上乘、适应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要求的党校教职工队伍。要积极开展基层调研活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保障,着力创建和策划包装成一个党性教育基地、二到三个干部教学培训基地,扩大镇安干部教学培训品牌的影响力和附加值,推动镇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汇报会后,评估组还来到镇安县委党校教室、档案室、新城社区党员干部现场教学点实地检查了硬件设施配备、档案资料整理、工作机制运行等情况,参观了镇安县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1844”创新机制总指挥部和新城社区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指挥所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