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全县“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1-09-14 15:37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翔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9月14日,全县“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礼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加快行动,进一步增强抓好“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先华,县政协副主席李民莲出席会议,副县长吴忠斌主持,副县长焦荣煜解读《镇安县“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袁礼锋指出,抓好“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是提升县城综合实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改善县城市容市貌、促进社会和谐的现实需要,是提升镇安对外形象、增强对外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上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抓好“两拆一提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提升县城建设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袁礼锋要求,要抓住重点,强化措施,下茬解决影响市容市貌的突出问题。要严格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有提升、三年大变样”的要求,咬定目标,持续做好违法广告、违法建设的拆除和市容市貌、县城品位的提升;要把握“问题导向、标本兼治,精心设计、体现特色,条块结合、属地为主,创新机制、智慧管控”的原则,确保三年行动目标顺利推进;要常态化开展乱象整治,坚决治“脏”, 坚决治“乱”, 坚决治“差”, 坚决治“堵”, 坚决治“污”,确保县城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明确责任,协同作战,确保“两拆一提升”工作取得实效。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不打折扣,形成全县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引导作用,大力宣传开展“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的重大意义,扩大公众知晓率,进一步提高企业、社会组织和市民参与“两拆一提升”的意识和能力;要建立完善严格的监督考核和问责机制,细化考核标准,量化考核权重,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最严肃的追责问责,全力推进各项整治,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各镇(办)。县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永乐街道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密切配合,全力做好 “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