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主持召开本周县长碰头会
时间: 2021-09-13 16:00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张锋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9月13日,县长袁礼锋主持召开本周县长碰头会。总结上一周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副县长叶雪峰、朱鸿雁、朱雪彬、吴忠斌、焦荣煜、刘云霄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迅速掀起镇安县灾后重建工作,重点解决受灾群众安全饮水、安全住房的问题。要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子,按照省市要求,拿出时间表,快速恢复,保证受灾群众有干净的水吃、有安全的房住。要加快道路、电力、河堤、通讯、产业等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以满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和群众受灾前生产生活水平为标准,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做到速度与质量并重,筹资与统筹并重,确保镇安县灾后重建快速推进。

会议要求,要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启动“两拆一提升”工作,拆除违法广告使其彻底销声匿迹;要摸清底子,找准突破口,拆除违法建筑;要精细管理上水平,抓好交通秩序整顿、市容市貌整治,切实提升市容市貌和城市品位。要按照全市招商引资大会的要求,深化“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迅速掀起镇安县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要持续深化秦岭“五乱”整治,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责任书,保护秦岭生态环境,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要全力做好“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现场会的准备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盯紧危险地区来镇返镇人员、公共场所、药店诊所、医院等重点区域,坚决把疫情挡在县外,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做好十四运的信访维稳工作,紧盯重点人、重点事,确保十四运会赛事顺利举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市上“换脑子、转作风”的要求,从自身做起,引领各单位和镇办,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焦荣煜汇报了镇安县十大棚改项目、十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十大民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