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重点工作推进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召开
时间: 2021-09-07 11:30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立彬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9月6日,镇安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县委书记冯朝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国琴,县政协主席陈正斌,县委常委杨清平、李娉、贾小民、吴春亮、杨学智、李培燕、叶雪峰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在各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冯朝勇在讲话中指出,8月31日召开的商洛市重点工作推进会是近年来会议规模最大,参会范围最广,直达基层一线的具有重要特殊意义的会议,明确提出了“贯穿一个主线,坚持两手抓,守住三大底线,突出四个抓手,树牢五个观点,强化六项举措”的“123456”重点工作任务。镇安县上下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重点工作和灾后重建的行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和灾后重建,冲刺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冯朝勇要求,要紧扣关键,扎实开展以争取招商引资、争取项目、争取资金、争取荣誉、争取现场观摩会议及创建活动为主要内容的“五个论英雄”争一流、夺红旗活动,对标梳理盘点,狠抓工作落实,争创各项工作任务评比走在全市前列。要紧扣灾后重建保民生工作重点,妥善安置灾后群众生活,多方争取救灾支持,加快推进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恢复重建,扎实做好新一轮防汛工作。要坚守秦岭保护、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的底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夯实责任,严督实考,实行重点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考核结果相互挂钩,真正在全县上下形成“以实干论英雄,以实绩排位次”的鲜明导向,真正让考核排名靠前的单位多得实惠、多出干部。要领导带头,靠前指挥,带头把工作往前面赶、往实里抓。

冯朝勇强调,要统筹兼顾,树立系统思维,理清工作思路,区分轻重缓急,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县镇换届、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全国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试点县、省级文明县城等创建工作,坚决防止顾此失彼的现象发生。要扎实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坚决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为镇安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春亮就镇安县当前重点工作暨灾后重建任务做详细安排部署;县发改、交通、经贸等八个部门四个镇办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