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召开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镇安高质量发展专题汇报会
时间: 2021-09-04 14:11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朱磊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9月2日,县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镇安县高质量发展专题汇报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袁礼锋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吴春亮出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后,袁礼锋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穿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始终,紧紧围绕“一都四区”建设,以深入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为保障,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镇安县落实落细落地。

袁礼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深入、全面学习讲话内容。只有认真学习讲话才能领会自己承担的整改任务,才能开阔我们的视野,全面做好部署落实。要持续换脑子,扎实改作风,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创一流、树形象。各级领导要带头两手抓,一手抓保基本任务完成,一手抓创新靓点建设。要把40%精力用在本职工作上,60%精力放在靓点创新方面,确保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以此推动镇安高质量发展。

       吴春亮对各部门工作汇报作出点评并提出详细指导意见,对后续方案完善作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发改局、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