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全县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第五次视频调度会召开
时间: 2021-07-21 09:40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立彬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7月20日,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吴春亮主持召开全县小水电整治工作第五次视频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清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德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盛林,副县长朱雪彬、焦荣煜等出席。县政协副主席马博等在镇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吴春亮传达全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朱雪彬宣读了《关于对双河等24个电站及工作队进行奖励的通报》,米粮等7个镇和拆除组、验收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镇安县前期小水电整治工作思想发动好,责任落得实,工作流程细,考核评比严,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效。但是距离省市的要求、领导的期望还有差距,工作中还存在整治工作进展缓慢,流程环节不严谨,档案资料不健全,风险意识不敏锐等问题。下一步工作,仍需全力以赴,再接再厉、一鼓作气,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快拆除进度,抢抓时间节点,打好提前量,全面加快整体工作进度。要快速精准做好评估验收,及时与评估公司沟通,尽快完成拆除费用审定,签订补偿协议。要结合省上方案,因地制宜细化“一站一策”,确保实事求是、具有可操作性。要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加强对风险点和隐患点的排查,重点聚焦因小水电拆除引起的职工收入下降、防滑防汛、安全生产等问题,“抓早抓小抓预防”,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提早筹备省级督导检查,按照检查重点,着手准备好各现场点和相关档案资料。要坚持标准做好表彰奖励,扩大奖励面,对在7月31日前完成拆除整治任务的水电站工作队和业主,进行奖励激励,确保在8月20日前全部完成整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