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全市医保工作“争创一流” 现场观摩会在镇安召开
时间: 2022-06-22 08:11 来源: 商洛日报 作者: 肖 莲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6月21日,全市医保工作“争创一流”现场观摩会在镇安县召开,学习观摩镇安县三级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及医保工作成效,安排部署医保重点工作。副市长苏红英参加活动并讲话。
      苏红英一行先后来到镇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和云盖寺镇医疗保障服务站、中心卫生院、岩湾社区医疗保障服务室,现场观摩了三级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医保经办服务开展及药品耗材集中招采等情况,并观看了专题片。
       苏红英指出,全市医保工作“争创一流”活动开展以来,镇安县高度重视,工作成效明显,执行政策到位,服务群众用心,取得了阶段性效果。
       苏红英强调,全市医保系统要将医保工作“争创一流”活动开展与业务工作、行风建设和“三百四千”工程紧密结合,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形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争一流服务、树一流形象”的良好局面。要在落实国家医保惠民政策上下功夫,抓好三级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做好人员培训、政策宣传、医保服务等工作,真正方便基层群众,让群众的获得感、信赖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更有保障。要围绕“一都四区”建设总目标,统筹抓好新医保平台建设落地、打击欺诈骗保、药品及医用耗材集采改革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要强化统筹协调和工作督导,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全力推动医保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