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临时开放摊位和停车位让市民温馨过年
时间: 2022-01-25 08:35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夏泽梅 李 翔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月18日,镇安县城管部门发出通告,春节期间将设置开放6个临时市场共860个摊位和5个临时停车场500多个停车位,让市民温馨过大年。
      镇安县今年开设的春节临时便民市场和停车场,是一改往年腊月商户“经营难”、市民“停车难”、城管“管理难”的现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的一项便民举措。据悉,此次开放的临时摊位和停车位具体时间为2022年1月22日至1月31日(腊月二十至腊月二十九),共10天。有需要的市民可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核酸阴性证明到镇城社区或新城社区登记,摊位号按申请报名时间先后顺序确定。
      在做好便民市场开放的同时,镇安县将加大对流动经营、乱摆摊点、店外经营的打击整治力度,做到既要为商户提供经营场所,又要为市民购置年货和停车提供便利,还要让城市环境整洁有序,确保广大市民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