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达仁镇中心小学开展“齐行动,共护绿”植树节活动
时间: 2023-03-14 10:00 来源: 科技和教育体育局 作者: 柯焦琨 编辑: 王博 浏览: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聚焦“安宁镇安、礼仪镇安、精致镇安、22°℃镇安”目标,2023年3月10日上午,达仁镇中心小学师生在达仁河畔开展了“参与秦岭生态保护,绘就镇安美好蓝图”齐行动共护绿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或扶正苗木,或挥锹培土、或踩实压紧,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放眼望去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为生机勃勃的春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前期,达仁镇中心小学通过旗下倡绿、班级讲绿、巧手绘绿等活动方式,将"爱绿护绿"的种子洒在每个孩子的心中,学生们也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彩泥和剪纸来绘制心中美好,为植树节增添一抹绿,让世界少点“碳”息。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保护氛围,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逐步养成生态环境保护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