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做清洁使者,当创卫先锋 发改人一直在行动
时间: 2023-03-13 17:18 来源: 发展改革局 作者: 熊廷荣 编辑: 汪博 浏览:

       3月10日下午,县发改局干部戴上手套,拿起工具,俯下身子,持续开展城市创建活动。按照任务分工迅速投入到责任片区的卫生清理整治中。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责任片区巷道内的垃圾和杂物都得到了很好清理,目光所及之处均焕然一新。

“哎呀,你看我们这地方,简直变样子了!这里住户多,地形复杂,在以前环境真的是脏乱差,虽然住这里但是来来往往的经过心里都不舒服很,你看现在这多好,路上也干净了,这草地也不是垃圾堆了,带着娃在这晒个太阳,人心里美的很”。南台小区的住户带着女儿高兴的说道。

自从开展创卫活动以来,县发改局对南台小区进行了整体规划,分片治理,联合县特色产业发展中心、永乐街道办镇城社区以及南台小区党支部分成6组入户,对南台小区进行全面的大扫除。

党员干部俯下身,群众幸福添一分。在面对南台小区地形复杂、面积大等诸多困难,男同志主动地承担远处高处的重活,细心的女同志们负责清扫路面,捡拾垃圾,处理卫生死角。“如何改变这里脏乱差的现状”“如何维持干净整洁的环境”“坚决要将南台小区的环境治理工作做好,做实,做长久,让这里的群众住得干净、住得幸福”。这是每位同志此时心中所想。

县发改局下一步将立足责任片区实际,做好责任区的卫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充分发挥牵头部门的示范带头作用,为镇安城市创建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