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春节收假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时间: 2023-01-29 16:18 来源: 自然资源局 作者: 徐荣磊 编辑: 邓大为 浏览:

1月29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收假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策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李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习传达了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镇安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2023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冯朝勇和县长袁礼锋在县委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自然资源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既是贯彻县委和市局党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局党组立足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任务要求作出的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及时性、紧迫性,要把开展这次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市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推动教育整顿,教育全系统干部锻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担当、铁一般作风、铁一般纪律,着力打造一支谋事讲政治、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处事能坚韧、遇事敢担当、成事守规矩的自然资源铁军,不断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凝聚战斗力,为谱写镇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然资源力量。要明确任务,以“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查改突出问题,采取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知识测试等灵活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主体责任”、“关键少数”和“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静下心来认真开展问题自查,树立“查不出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的意识,坚决不走过场、不做样子,确保查摆问题聚焦聚力。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不回避、不敷衍、不推诿、不遮掩,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确保改出精气神、改出新气象、改出新活力。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以“召开一次集体学习会、抄写不少于一万字的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和一篇自查材料、建立一个问题查摆台账”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活动,助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向高处提领、向基层延伸。要把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从严执行党规党纪、整改“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省委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一厅四地”发展定位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扎实推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奋力谱写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其他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