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特产中心传达学习中共镇安县委党的十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 2023-01-20 09:42 来源: 特色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梁莺丹 编辑: 李强 浏览:

1月18日,县特产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中心主任龚永祥组织学习县委书记冯朝勇同志、县长袁礼锋同志的讲话和《中共镇安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谱写镇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县委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全面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明确提出了2023年全县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特别是加快产业升级,力推农业提质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我们抓好今年产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继续深入研读讲话内容,领会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要做好产业谋划工作,各股室要做好2023年乡村振兴茶叶、蚕桑、烤烟、食用菌、魔芋等产业及科技特派团帮扶工作计划的谋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再添举措,持续加力,力促特色产业发展上新台阶,全面推动我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二要集中开展特产中心包抓片区和单位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干干净净迎新春 热热闹闹过大年”;三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推动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四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全体干部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注意个人安全。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指引下,深入贯彻县委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围绕农业农村“四化”目标,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