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发改局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党的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2-09-20 09:54 来源: 发展改革局 作者: 柯格 编辑: 汪博 浏览:


9月16日,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县委党的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冯朝勇、袁礼锋同志在县委党的十九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加快生态康养产业发展的决定》、《关于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清廉镇安建设的实施方案》重要内容,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强化学习抓领会。要把以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为重点,切实把县委党的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发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改进作风抓纪律。要严格对照《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清廉镇安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成立领导小组,持续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好“四治四提”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和涉粮、涉水、营商环境等专项整治,一体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紧扣重点抓落实。要以学习县委党的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目标,注重前瞻谋划,做好经济任务目标统筹工作,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生态保护、固定资产投资、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持续用力,克服厌战情绪,抓好机关单位和包抓片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