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审批局召开以案促改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7-27 07:48 来源: 审批局 作者: 张钊 编辑: 黄雅婷 浏览:

7月26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纪委监委驻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县营商办、县审批局、县政务中心及窗口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本本同志传达了县纪委监委以案促改着力整治违规收受礼金的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学习身边典型案例,深刻汲取经验教训,进一步强调作风纪律,对审批服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了专题指导,特别提出要对行政审批和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作风加大检查力度。

县营商办赵善军就营商环境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落实我县营商环境三十条措施,切实推进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落实“五办”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饶浩忠就行政审批系统工作作风纪律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审批系统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真正将思想力转化为行动力,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