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市监局:组织召开第二防区防汛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6-24 17:39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童文鹏 编辑: 马一萌 浏览:

6月23日, 县城第二防防汛区域成员单位防汛工作推进会在牵头单位县市场监管局四楼会议召开。县科教局、民政局、经贸局等9个主要成员单位参会。会上,县市监局分管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当前市县有关防汛度汛文件,认真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县防汛经验教训,要求各成员单位扎实做好物资储备、强化应急值守、健全完善防抢撤应急预案等常规工作,确保二防区安全度汛。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厌战情绪,夯实防汛责任人,要坚持在岗在位、靠前指挥,全力以赴、坚持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二是科学统筹,全力应对。要全面做好防洪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加强物资储备,统筹调配队伍力量,不断提高防汛应急能力,加强会商研判和信息共享,最大限度规避风险。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抓实抓细防汛各项工作,要切实扛起属地责任,严格落实防汛第一责任人职责,一旦发生重大汛情,要第一时间应急防汛到位和救灾救助工作,确保第二防区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