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审批局党支部与县委编办、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政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6-24 17:39 来源: 审批局 作者: 陈律 编辑: 黄雅婷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4日,县审批局党支部及政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汉白玉石材产业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企业了解镇安发展,坚定发展信念,凝聚发展力量。

活动中,在均建佳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显铭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汉白玉产业加工车间,深刻体会了镇安经济发展的新活力。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观看了红色教育片《建党伟业》,并由党员代表做思想工作汇报。审批局支部书记饶浩忠结合1935年1月红二十五军攻克镇安县城的红色血脉与当前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定位的“一厅四地”经济发展新开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以党章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为镇安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