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张高锋来镇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
时间: 2022-06-23 17:22 来源: 审批局 作者: 张钊 编辑: 黄雅婷 浏览:

6月22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高锋一行到镇安审批局开展行政审批调研和审批档案抽查工作,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刘银生陪同调研。

张高锋一行在政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政务中心运营和效能监察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审批局关于行政许可业务窗口管理、受理批办、便民服务等事项,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并查阅了各股室审批档案资料。

座谈会上,张高锋认真听取了县审批局局长饶浩忠关于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情况的汇报,对审批局行政制度改革及政务服务工作予以肯定,希望镇安县审批局要进一步深化相对集中审批制度改革,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探索创新,持续发力,确保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