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司法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9 16:22 来源: 司法局 作者: 班良栋 编辑: 杨镇宏 浏览:

11月17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中共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会议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公证处,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