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林业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2 10:52 来源: 林业局 作者: 汪洋 编辑: 张玲 浏览:

11月19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机关全体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林业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林业工作开展结合起来,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外化于行。二要深入学习宣传。采取专题党课、班子领学、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等方式,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全会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三要推进工作落实。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森林资源保护,抓紧实施林业产业提质增效、秋冬季造林绿化、林业重点工程建设,确保按期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戒严期,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事关全局。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值带班,严禁火源进山入林,加强队伍演练,强化物资保障,用好“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森林防火创新机制,推进森林防火精细化管理,确保今冬明春全县森林防火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