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医疗保障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1-10-19 08:12 来源: 医保局 作者: 温宗土 编辑: 刘楠 浏览: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全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暨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医保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召开了医保系统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和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组组长季文庆到会并做讲话,医保系统股长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稽查股和医保经办中心办公室、稽核股结合承担任务分别对专项整治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医保中心副主任寇正平对工作开展做了通报,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侠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做了安排。

纪检组长季文庆明确指出,开展此次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省委、市委、县委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之一,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实施,专项整治的开展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紧密关联。他做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三要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四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结合医保基金监管实际,从“小切口”入手,深挖细掘,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成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和强调四点:一是责任要清。要夯实党组、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责任,做到责任清晰。二是思想要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层面上来对待此次专项整治,做到用真心、动真情、出真力,克服困难,树立苦干、实干、巧干思维,始终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列在日工作清单上。三是措施要准。根据各自职能职责,检视任务完成情况,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在复杂环境中、繁重工作压力下,把措施落实到位。四是作风要硬。敢于打攻坚战、啃硬骨头、夺制高点,勇于趟深水、过深河,以干净担当、忠诚高效的精神完成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交付的重任,营造医保领域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多措并举、常抓不懈,持续推动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在医保领域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