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服务热情 工作高效 县审批局再获锦旗
时间: 2021-09-18 16:57 来源: 审批局 作者: 张钊 编辑: 黄雅婷 浏览:

9月18日,中铁十一局西康高铁项目部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工作规范高效”的锦旗送到县审批局服务大厅,对审批事项办理过程中的规范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9月以来,中铁十一局西康高铁4标段项目部向县审批局提交了林木采伐、临时占用林地、河道内临时桥梁建设、临时用地等申请。县审批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专项审批联席会议,审查要件材料及技术勘验方案。在多方技术支持下,联合相关主管局和专业技术人员迅速完成现场查验工作,在要件资料补正齐全、审定资料合法有效的情况下,及时进行审批,并立即报送上级审批核准,全程压缩了审批时限,确保了施工单位尽快开展项目前期工作,高效推进了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工。

截至目前,县审批局已经为西康高铁项目办理临时占用林地3项,林木采伐证1项,河道内临时桥梁建设项目10项,临时用地4批次,其中包括十六个地块,总面积为5.3万平方米。

 

县审批局负责人表示,锦旗的背后是鼓励和赞许,更是满满的期待和鞭策。我局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为经济发展服务、为群众服务、为企业服务,助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更好的工作状态营造我县优质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