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服务工作
时间: 2021-09-18 11:10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徐启坤 编辑: 柯梦醒 浏览:

又到一年退伍季,为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镇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统筹谋划,综合协调,主动与有关单位对接,通过悬挂欢迎横幅、制定退役士兵返乡报到流程等方式,为返乡退役士兵提供优质服务。

自9月1日起,县退役军人局开始陆续接到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在提供现场登记、秦云就业实名制注册等暖心高效的基础服务外,工作人员还积极为退役士兵免费复印资料,主动询问退役士兵掌握技术技能、培训意愿、就业意向等,并就落户、党组织关系、社保等事务进行周到细致指引,通过一系列暖心举措,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退役军人局将组织开展政策宣传、专场招聘会、免费技能培训等活动,积极为退役军人返乡干事创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秉承部队光荣传统,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共同为谱写镇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