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审计局开展高质量专题党课为干部职工“充电”
时间: 2021-09-02 09:54 来源: 审计局 作者: 张玲 编辑: 潘锋 浏览:

近日,县审计局邀请县委党校老师阮诗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中,阮诗峰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主体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感悟,图文并茂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历经淬炼而逐步发展、成熟、壮大的历程,引领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旨和科学内涵。整节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听完党课后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领会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努力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