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市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督查组来镇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 2021-07-15 10:54 作者: 彭淞 编辑: 马代博 浏览:

7月13日,市国资委副主任吴雪莉一行来我县,对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县城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345国道镇安庙坡岭隧道及引线工程I期路基LJ1标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等形式,对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和劳动合同签订、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企业按月给农民工支付工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维权信息公示等八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成员单位及抽水蓄能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县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吴雪莉副主任对我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二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履行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职责;三要突出重点,全力化解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四要坚定信心,打好打赢根治欠薪攻坚硬仗,同时对工作不力的要加大问责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