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展览
时间: 2021-07-12 17:55 来源: 水利局 作者: 柯善方 编辑: 郑水丽 浏览:

7月12日,镇安县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及其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观“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展览,旨在回望百年科学发展之路,弘扬科学家精神。

当日,镇安县委宣传部、科教局、科协在镇安县中心广场组织“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展览活动。此次主题展览分为三大部分:即“壮丽辉煌百年路,自立自强新征程”、“科技成就(国家篇、陕西篇、商洛篇)”、“弘扬科学家精神”,展览全面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科技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科技自豪感、参与感和获得感。现场,党组成员刘承印说,大展群星璀璨,成就辉煌,是他们推动了社会进步,是我们学习的楷模。追星就要追科技之星、进步之星。在今后的水利工作中,我们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聚焦科技赋能县域水利,提升干部职工水利工作科技意识,自觉运用科技成果促进水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