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交通运输局
机构简介


一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交通运输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标准;拟定全县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和交通运输行业政策,研究起草相关规范性文件;指导全县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行业体制改革工作。二是组织拟定全县公路、水路及城市客运行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并监督实施;参与物流发展规划的拟定,并监督实施。三是承担全县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监管责任。指导城乡客运及有关设施规划和管理工作,指导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维护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行业和城市客运行业的平等竞争秩序。四是承担全县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责任。负责船舶及相关水上设施检验、登记和防止污染、通信导航、救助打捞及危险品运输监督管理等工作;负责船舶代理、航道疏浚的行业管理;依法组织或参与事故调查处理工作。五是负责提出全县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县级财政性资金安排意见,按照规定权限审批、核准规划内和年度计划规模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依照有关规定拟定全县公路、水路有关规费政策并监督实施,提出有关财政、土地、价格等政策建议;负责收费公路的运营管理。六是承担全县公路、水路建设市场监督责任。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公路、水路工程建设相关政策、制度和技术标准;负责全县重点公路、水路建设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全县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设施的管理和维护。七是指导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按规定组织协调重点物资和紧急客货运输,负责全县公路路网运行检测和协调,承担交通运输国防动员有关工作。八是指导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监测分析运行情况,开展相关统计工作,发布有关信息;指导公路、水路行业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九是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镇安县交通运输局

办公地址:镇安县南新街10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8:00(7-8月15:00-18:00)

联系方式:0914-5322685

负责人:贺国印

机构领导

镇安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

贺国印  镇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沈随群  镇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

金  鹏  镇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徐  平  镇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毛加雷  镇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  明  镇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镇安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主任

内设机构

镇安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组位于县城南新街10号,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内设办公室、公路管理股、运输管理股、财务审计股、综合执法股5个股室。

下辖公路段、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交通运输质量监测鉴定中心、地方公路隧道管理所等5个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