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注销镇安县佳颖得力文具用品店、镇安县荣欣书店《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06 09:29 来源:审批局 编辑: 审批局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0677 发布机构 镇安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8-06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我局受理了镇安县佳颖得力文具用品店、镇安县荣欣书店《关于注销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申请》等相关资料。依据《出版管理条例》《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将申请注销的单位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名    称:  镇安县佳颖得力文具用品店

地    址:  锦湖商业街1-124号

法定代表人:张兴梅

经营性质:   个体

经营范围:   图书零售

名    称:  镇安县荣欣书店

地    址:  镇安县永乐街道办青槐社区四组公安局向西100米

法定代表人:余关荣

经营性质:   个体

经营范围:   互联网图书零售

公示期自2022年8月5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受理单位提出意见。在公示期内未向我局提出异议并提供充分理由的,我局将依法注销其《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地  址:镇安县迎宾路22号(县政务服务中心院内) 

电  话:0914-5336226

镇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