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2022年镇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暨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3 17:31 来源:人社局 编辑: 人社局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0597 发布机构 镇安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23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按照《2022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规定,现将2022年镇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暨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并就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详见附表)。

二、体检的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体检时间

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早8时开始

四、集合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6月24日(星期五)早上8前到镇安县政府一楼人社局会议室集中,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五、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并自带一张近期免冠小二寸证件照片。

2.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当天早上要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交通安全。

4.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体检项目不合格的,可以复检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因体检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

5.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附件:2022年镇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暨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镇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