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国网镇安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科学用电、错峰用电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1-25 22:24 来源:电力局 编辑: 电力局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0110 发布机构 镇安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1-25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尊敬的广大电力客户:

进入冬季用电高峰期以来,居民照明负荷急剧攀升,部分供电线路与变压器已经满负荷运行,为了确保低温寒冷天气与即将到来的春节用电高峰时段的供用电设施安全,国网镇安县供电公司在此倡议广大电力客户,共同开展安全用电、错峰用电、节约用电工作。

一、安全用电。请广大电力客户尽量避免长时间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用电过热引发电器火灾;要尽量避免在同一个电源插座上安插过量的用电设备,以免插座过载发生风险;邀请有资质的电工上门检查电器电路是否破损、短路、接触不良等故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证冬季安全用电。

二、错峰用电。倡议广大客户要尽量避免在用电高峰时段(每日11:00-12:00,18:00-21:00)使用大功率家电,尽量避免热水器、取暖器、电磁炉、空调等设备同时段开启。

三、节约用电。居家照明尽量利用自然光,少开长明灯,尽量使用能效等级高的电器,离家及时关闭电源,减少待机耗电,节省电能。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齐心协力,安全用电、错峰用电、节约用电,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