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吴春亮在永乐街办调研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8 09:39 来源:镇安县政府 编辑: 王赟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1-000271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2-18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214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吴春亮深入永乐街道办,调研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和重大项目复工工作。

吴春亮先后来到午峪沟口疫情防控监测点,午峪沟红旗民爆集团镇安分公司,县中医医院传染病区,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外来人口排查、监测点物资供应及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和安全保障情况。吴春亮叮嘱疫情防控监测点工作人员要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注重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安全。

吴春亮说,当前是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段,也是疫情防控攻坚的关键期,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按照有关防疫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筹备工作,科学、安全、有序的恢复正常生产。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员工防护、检测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同时要加强施工质量监管、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确保项目生产优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