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狠抓重点项目建设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5-22 17:32 来源:镇安县政府 编辑: 王赟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19-00427 发布机构 镇安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9-05-22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追赶超越”为目标,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截至4月底,全县121个重点项目开工102个,开工率84.3%,累计完成投资52.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42.7%。其中,秦岭板栗产业园、锦湖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一期)、高峰医疗器械研发中心、爱尔眼科医院等项目已建成运营;旬河水电旅游扶贫综合开发罗家营电站正在安装机组,预计6月底并网发电;第三中学、雪樱花物流园、为农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正在内装修;抽水蓄能电站“两洞一路”及业主营房在建;木王林场至栗扎以及冷水河至山阳界公路改建、机动车辆检测站、财欣幼儿园、百货楼及永安路一期棚改等项目达到阶段任务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