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市拟观摩丰收村美丽乡村及塔云山4A级景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6-09-09 10:17 来源:镇安县政府 编辑: 督查室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16-00272 发布机构 镇安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6-09-09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县政府相关工作部门,省市驻镇相关单位:

根据“两办”印发关于《2016年度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镇安县拟观摩项目推进工作方案》的通知,9月9日,政府督查室对丰收村美丽乡村及塔云山4A级景区建设项目阶段性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完成情况

丰收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点有15个部门参与建设,启动建设点31处,已完成美化绿化河道沟坡5000米、新栽花、草、竹20万株;整修河道2.5公里;成立抗旱工程队3个,对前期栽植的40万株竹子进行了科管保活;建设水杂果园4处、美化绿化亮化木屋10座;已完成出云村、户隐村河道景观打造、环形步道建设、道路拓宽基础建设、角城出入口桥梁桥墩建设及出云村河堤治理;已完成民居立面改造19户;已完成1号停车场监控室建设、植草格铺装,2、3号停车场水泥平面铺设、植草格铺装;新建公厕1座,完善了原建5座公厕水电安装。塔云山4A级景区项目建设点有6个部门参与建设,启动建设点9处,已完成过风垭门户区停车场周边绿化工程60%,景区内垃圾桶配置和部分公厕改造工程及景区讲解员监督岗牌照上墙工作已完成;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实现在线订房、订票服务;景区医务室内常用医疗设备及急救用品、所需药品已全部配齐。

 

美化绿化小木屋10

 

 

房屋立面改造2000余平方米,墙裙改造210米,防腐木料700余平方米,石材300余平方米

   

二、存在问题

部分包抓部门领导到岗到位指导工程不力;部分工程建设未达到要求进度。时间紧、任务重,丰收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中移动公司、广电网络杆线未迁移到位,电力局未完成杆线迁移和加高。塔云山4A级景区项目建设中林业局未启动景区绿化工作;交通局未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电信局取款机外接电信网络工作未完成。

 

 

移动、广电网络线路贯穿木屋未及时迁移

 

 

电力杆线未迁移及加高

 

      三、几点要求

一要加强领导。各包抓部门主要领导要每天深入施工现场,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各分管领导和包抓干部要全天候吃住在工地,监督工程进度和质量,和施工单位及施工人员一道克服困难,抓紧抓好项目建设。

二要担责推进。水务、林业、扶贫、旅游等涉建部门,要按照推进方案内容,逐项目安排施工人员,倒排工期,按节点完成任务。电力、移动、广电网络等承担杆线迁移及配电设备配备任务的部门,要克服资金困难,为全市重大项目观摩开绿灯,确保任务预期完成,尽力使我县在全市重大项目观摩时出彩得高分,取得较好位次。

三要强化奖惩。县政府督查室将严格工期倒逼,节点警示,完成奖分,欠帐扣分的督查机制,对涉建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按市拟观摩推进路线图,实行每日进工地、到现场、查进度、严考评,考评分值记入包抓单位年终考核,作为年终考核褒奖的重要依据。

附件:市拟观摩丰收村美丽乡村及塔云山4A级景区建设项目推进一览表

                      镇安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6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