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印发镇安县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一览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4 15:13 来源:镇安县政府 编辑: 江勇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17-00110 发布机构 镇安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7-08-24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各镇人民政府、永乐街道办事处,县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镇安县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一览表》已经县政府同意,现予以印发,请你们认真分析研判,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结合单位实际列出任务完成时间表,采取得力措施,认真抓好落实。

一、提高认识。实现2017年县政府工作目标任务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具体体现,关系政府的执行力,关系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各主管领导要牵头抓总,狠抓落实。各牵头单位与协办单位领导要端正态度,强化协调配合,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务必聚单位人力、财力、物力于各自工作任务上,确保年度工作任务按期全面完成。

二、分解任务。表中所列各主抓、协抓单位,要立即成立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座谈讨论会,一件一件沟通协调,逐项提出具体可操作的办法。工程项目要按月、季提出形象进度要求;指标类任务要按季度提出完成的额度;事务性工作要提出月、季、半年、全年完成时间表;全年性工作要提出完成任务达到的预期形象及效果,具体分解到领导、包抓的副职及工作队员头上,形成帽子下面有人,人能干事,事能完成。

三、强化督查。县政府严格坚持月检查,季评比,半年、年终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包抓单位现场观摩打分,评出名次,记入档案,作为单位年终考核的依据。县政府督查室、县监察局、县考核办将采取定期与不定期联合督查的方式,明查暗访主抓与协抓单位任务完成情况,将结果报告县政府主要领导,并向后进单位下发提醒函,警示单位弥补短板,夯实任务落实。各位主管县长、分口联系主任及秘书要瞄准任务,扎实安排,不定期深入现场及项目工地,及时化解任务落实中的矛盾和问题,积极检查各单位任务完成的措施落实情况,强力推进此项工作,务必按时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

四、问责约谈。因单位领导措施不力,工作滞后,造成年度工作任务未能完成的,特别是在全市年度考核中后三名的,县政府将对单位班子进行问责约谈,被问责约谈的单位本年度不能考核为优秀单位,班子成员不能在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请各主抓单位要将此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清单于2017年4月7日前送县政府督查室备案。


附件:镇安县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一览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