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省住建厅召开一季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点评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16:53 来源:镇安县政府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17-00140 发布机构 镇安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7-04-25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4月21日,省住建厅召开全省2017年一季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点评会。会议通报讲评了我省一季度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截至3月25日,我省新开工各类棚户区4.69万套,占年度任务的20.67%,较去年同期上升8.06个百分点;棚户货币安置3.3万套,货币化安置率70.36%;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4.3192万套,占目标任务的51.65%;公租房基本建成0.4151万套,占目标任务的11.83%;新增发放租赁补贴0.1287万户,占目标任务的9.51%,较去年同期增长4.94个百分点;竣工3.7204万套,入住3.6304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完成投资91.2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46个百分点。
  同时,依据今年新修订的《陕西省住房保障工作评价考核办法》,会议在各市上报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巡查情况,按照开工情况,保障房入住情况以及棚改贷款情况,对各市一季度进展情况进行了考核排名,宝鸡、延安、汉中排名前三。
  会议指出,2017年各项指标进展均快于去年同期,各项工作开局良好。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精准施策,高标准推进棚户区改造,多措并举加快公租房分配,强化保障房后续管理,加强督查考核,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会上,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西安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西安市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办公室、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延安市房产管理办公室也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