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应急管理厅】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第三次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09:09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0-000309 发布机构 镇安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12-11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2月4日,省应急管理厅在西安召开第三次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调研座谈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郑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西安、宝鸡、延安、汉中、韩城市及部分县(市、区)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开发区、街道负责同志结合实际作了发言。



郑永刚强调,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的应急管理工作、健全完善应急管理执法体制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各级应急部门要抓住机遇,争取支持,确保改革稳步推进。一要深化文件传达学习。要继续认真组织学习中办、国办《意见》精神,深刻领会改革要义,吃透政策,领会精髓,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二要加快实施意见出台。省厅相关处室要结合调研情况,及时组织修改,广泛征求意见,确保我省的实施意见既符合中央政策、又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三要加快制定配套政策。对涉及执法队伍人员配置、经费保障、执法清单、专业化建设等重点任务,要主动与上级单位及相关部门沟通,争取早日制定出台相关配套政策文件。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