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做好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公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14:59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1-000017 发布机构 镇安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1-07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各镇人民政府、永乐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现就做好我县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公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制内容

县政府各部门、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9〕60号、《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商政办函〔2020〕2号)等文件要求,规范编制全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总体情况,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项内容,确保数据准确真实,格式统一规范。

二、相关要求

1.统计期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各单位20211月18日前向县电子政务中心提交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wordWPS格式电子文件,请将各单位主办业务人员姓名、电话等信息一并报送,便于核实有关情况),县电子政务中心审核后将在县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

附件:XXX(单位名称)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联系人:刘康妮 5325285

邮箱:zadzzwzx@163.com

镇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