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孙亚政来镇安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脱贫监测户
发布时间:2023-01-18 18:00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177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18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月18日,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亚政一行来镇安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优秀共产党员、县扶贫局干部和驻村帮扶干部。市乡村振兴局局长王璟,县委书记冯朝勇,县长袁礼锋,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一同慰问或参加座谈会。

孙亚政来到永乐街道办中和村村委会看望慰问了中和村驻村工作队的干部们,并与他们一起来到中和村脱贫监测户马乾贵、马明建家中。详细了解了脱贫监测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加强对脱贫户监测户的动态监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在永乐街道办尹本焦同志家中,孙亚政与尹本焦家属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目前生活和就业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他说,尹本焦同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作出了巨大牺牲和积极贡献,相关部门要高度关心关注其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让她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座谈会上,孙亚政认真听取了镇安县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镇安近年来多次代表省市接受国家乡村振兴验收考核,并取得优异成绩,这离不开镇安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镇安县乡村振兴系统能够持续发挥好乡村振兴局服务和协调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乡村产业,积极培育村集体产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孙亚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国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要有民生情怀,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把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

冯朝勇对省乡村振兴局来镇安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镇安县将围绕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和底线任务,深入思考、精心谋划,抓点带面、精准施策,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努力实现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