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赵晓宁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11:21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235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03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赵晓宁深入镇安县回龙镇万寿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委书记冯朝勇,县委副书记吴春亮陪同调研。

在回龙镇万寿村村民委员会,赵晓宁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防返贫监测、创业就业等情况。

在脱贫一般户李春平、监测户何长明家中,赵晓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收入来源,现场查看了他们的住房、饮水等情况,并嘱托他们务必要积极面对生活,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之下,依靠自身努力,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赵晓宁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健全完善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措施,有力提升工作水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赵晓宁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勇争先、进位赶超的强大动力。要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群众稳就业、稳增收。要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补齐短板,加强生态保护,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村容村貌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