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时间:2022-11-04 09:03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234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04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2日,县长袁礼锋深入高峰镇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选址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袁礼锋来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拟选址现场,在听取镇村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指出,抽水蓄能是国家大力倡导的绿色清洁能源。发展抽水蓄能,是“两山”理论在镇安的生动实践。要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前期对接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道路建设,为后续大型设备进场争取时间、赢得主动。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协调、深入沟通协作,千方百计为项目排忧解难,推动项目早日开工。

袁礼锋强调,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提高群众“两不愁三保障”水平,及时发现、消除返贫致贫隐患,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面提升脱贫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抓紧村庄规划建设,加大村庄公共空间整治力度,持续推动村容村貌整体提升,加快干净整洁有序的秦岭山水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