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在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10-31 11:56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105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0-31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0月30日,县委书记冯朝勇深入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焦荣煜一同调研。
      冯朝勇先后来到县城南新街、前街、文卫路、校场路、西沟路、桂花路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县城中片区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交办工作任务。冯朝勇强调,县城中片区文旅综合体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有力抓手,是镇安县建设秦岭最佳康养会客厅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县城中片区文旅综合体项目,努力优化城市布局,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持续完善功能服务配套。要密切合作,精心谋划,全力做好中片区道路“白改黑”、线缆落地、外立面改造、雨污分流、基础设施提升等工作,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县域工业集中区,冯朝勇来到创盛农产品全产业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当前的手续办理、工期进度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判解决方案,交办工作任务。冯朝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项目投资主体要把握工作重点,尽快完善相关证照的办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厂区建设,加强园区环境整治,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