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刘学智深入高峰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9 15:55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104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1-09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刘学智深入高峰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非公党建及环境整治等工作。

刘学智先后来到高峰镇九彩钙镁新材料产业园、琅玺科技、渔业公园等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现场进行指导推进。随后在高峰镇召开项目建设座谈会,听取部门、镇村及企业汇报,对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刘学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协作,细化工作方案,做好项目跟踪推进,切实发挥好专班作用,明确职责,着力解决土地流转、供水等问题,确保项目快速实施。要重点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群众安置工作,及时做好政策解释,确保群众满意与项目推进双赢。各企业要树立信心,完善规划,紧抓当前利好政策,及时沟通对接,大干快上,确保项目高效推动。

       刘学智还来到陕西均健佳实业有限公司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双寨村调研河道改造工作,并就道路取直、青山社区桥梁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