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在永乐街道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9 17:55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103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1-09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9日,镇安县委书记冯朝勇在永乐街道调研督导县城中片区改造提升、创盛秦岭黑全产业链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邹宇、王德平、焦荣煜等参加调研督导。

冯朝勇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南新街、永安路、文卫路、西沟路等地,详细察看线缆落地、道路白改黑、外立面改造、广告牌规范、雨污分流、人行道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着力在优化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上加速发力,奋力推动城市品质、城市环境、城市形象全方位提档升级。要聚焦群众所急加快进度,聚焦群众所想精细提升,为群众打造更优质便捷的居住环境,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县域工业集中区,冯朝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创盛秦岭黑全产业链项目推进情况。冯朝勇要求,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强化大抓项目理念,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效增速。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项目良性运转。项目主体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快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依托本县资源禀赋,加快打造全产业链,着力兴业态、树品牌,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