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6 11:31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101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1-16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15日,县长袁礼锋深入永乐街道办、铁厂镇、大坪镇、高峰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G345国道项目建设沿线,袁礼锋一行实地踏勘,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明确项目推进措施,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强化交通规划引领,严格按照设计要求,科学施工;要扎实做好G345国道建设各项工作,项目涉及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合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加强现场安全风险研判,采取有力措施,全面预防、化解安全风险;要主动对接上级相关部门,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推动G345国道项目早日建成。

在高峰镇琅玺科技有限公司、九彩钙镁三期建设项目,袁礼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相关单位要紧盯项目进度,加强统筹调度、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安全生产,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隐患排查治理,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强化服务保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项目和企业服务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成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