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08:56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099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1-22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21日,镇安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县委书记冯朝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县政协主席杨清平,县委常委邹宇、王德平、余红松、焦荣煜等出席。

冯朝勇一行先后观摩了县域工业集中区创盛秦岭黑猪全产业链项目、县城中片区城市更新及生态修复项目、镇安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发电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冯朝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全县上下对项目建设的重视程度,增强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全县项目建设的方向和目标,细化措施,加强协调,确保全县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

冯朝勇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要以高质、高效为发展方向,优化产业布局,提高产业链水平。加强科研开发和技术创新,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竞争力。要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制度和流程,确保项目质量和效益,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不折不扣实施好城市更新及生态修复项目,全面提升城市的生活质量,改善生态环境,让城市焕发新的活力,让城市更加宜居,让生态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