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洛南县考察团来镇安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6 17:43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094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2-06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2月6日,洛南县考察团来镇安考察交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乐,县政府副县级干部任淑霞陪同考察。

在县域工业集中区,考察团走进陕西尧柏环保方底阀口袋项目和镇安创盛秦岭黑猪全产业链项目,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镇安县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探讨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措施。

考察团对镇安县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镇安县在抓项目、扩投资、强产业上勇于争先、敢于创新的成功做法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县加强交流,狠抓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两地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打造“一都四区”贡献自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