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到高峰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12-08 20:23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093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2-08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2月8日,县委书记冯朝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高峰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方位保障群众利益,高标准抓好项目建设,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马博参加调研。

在高峰镇青山村,冯朝勇走进均健佳实业镁基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询问项目规划、要素保障和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奋勇前行,全力以赴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在听取了项目推进堵点等问题汇报后,冯朝勇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目标任务,拿出时间表、定下路线图、明确责任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在土地、道路、政策、资金争取等要素上全方位做好保障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立足资源优势,创新方式方法,强化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工作思路,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运营。要坚持项目建设与群众利益相统一,因地制宜谋划民生项目,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资源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